close

Dorothy,我可比你先update我的blog ㄏㄚˊ~~~

最近一直很瘋狂地想要買一雙腳踝靴, 朝思暮想的......還在網路上一直找.........

之前我一直都念 "腳 ㄌㄨㄛˇ 靴" , 一直到在網路上找腳踝靴的時候, 才發現是 "腳ㄏㄨㄞˊ 靴"阿~~~ "裸" 和 "踝" 真的是傻傻分不清阿~~~

在不管是網路上還是鞋子店,我都找不到我100% 喜歡的腳踝靴,因為我的腿很粗,所以靴子的長度不可以太高,差不多是要到有點低到腳上凸凸的骨頭,才不會讓我的腳看起來更短....

Dorothy還說,那就穿一般高跟鞋把腳踝全部露出來不就更好......

 

Example 1:

PANDITA_BLACK-LEATHER_zoom.jpg 樣式不管,就是這種的會讓我的腳又短又肥.........

 

 

Example 2:

BRINDA_BLACK-LEATHER_side_zoom.jpg BRINDA_BLACK-LEATHER_front_zoom.jpg BRINDA_BLACK-LEATHER_back_zoom.jpg

 

像這雙的長度就ok~~只是我不知道他是為啥要做兩層, 不過靴子後面的拉鍊還挺不錯的......(寫到這裡....怎麼覺得越來越好看咧~~~)

這雙是steve madden的,原價是179.95,現在on sale 107.97,還是有點小貴....明明皮就用的比一般的靴子少,阿還比較貴?! 希望可以再降價~~~~

還有一些腳踝靴是有加鉚釘或者是鑽石之類的,可是我想,還是全黑的最萬年不敗吧~~~

 

pix are all from Stevemadden websi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