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這次來美國,我最大的收穫就是一個大衣櫃了~~~在媽媽還在調時差半夜睡不著的時候,他就開始幫我尋找房間哪裡還可以放一個衣櫃,連衣櫃的尺寸都量好了~~不然每次都在聽我抱怨我的東西塞不下~~應該還挺煩的~~

我決定到IKEA買我的衣櫃, 尺寸是 寬:200 cm, 深度:26cm, 高: 201cm, 所以是一個粉大粉大的衣櫃~~~

IKEA.JPG 就是這一個,只不過我的衣櫃是深咖啡色的,門就是這個綠~~在網路上看是$630,可是我實際花到$1000左右, 為啥ㄋㄟ~~??

因為$630只是就是上圖的衣櫃,門加兩個櫃子,光門就要$450,很貴吧!!!因為門是玻璃做的,很貴也很重~~~櫃子的部分,是由兩個大櫃子組成的,組好後在拼在一起,一個是$90,這就是$630的由來~~~

當然啦~~衣櫃裡不可能啥隔間都沒吧~~~所以我又買了三個掛衣服的Bars, 兩塊分隔板,還有四個抽屜

光那個Bar, 一根是$15(三支是$45),抽屜一個是$45(四個是$180),分隔板是$30, 所以總共加起來是 $885,在加上運費,$138,總共是$1023

不過你以為就這樣嗎??? 如果就這樣,那就不叫"坎坷的衣櫃"了.......ㄏㄏㄏ~~

買完衣櫃的隔天,就送到家裡了,我很慶幸沒有自己搬,因為連送貨的人都搬到要死不活的,因為要爬三層樓.....我很怕到時又被Ray罵~~因為他每次搬東西的時候都把我當男的用.....

等他下班後,我們就開始組

在組合第一個櫃子的時候,因為我們家的空間有限,所以我們很怕翻起來會撞到天花板,(因為通常IKEA的櫃子一開始在組合的時候,都是從背面開始組,等組得差不多的時候,在把它翻到正面, 圖示如下)所以我們就決定從不同的方向翻起來, 等於說是從側邊翻,在我們翻的時候,我聽到了 "喀拉",我跟ray馬上停住,三秒後,又一聲 "喀拉", 瞬間,衣櫃爆炸了,我手上只剩一塊木板.......... 我整個傻眼,腦袋一片空白........

IMG_0064.JPG

Ray馬上說:阿~~這些壞掉的木頭可以給我的朋友,反正他可能需要......(非常輕鬆的說著.....)

(我還在傻眼中.....)

他以為我沒聽到,又再說一次: 可以把這些木頭給我的朋友,不然你想怎麼辦??

我: 我先去煮飯.... (腦中還無法接受事實...)

後來我整個心情超糟的, 吃完飯後,我就跟Ray說,我要去散步,他就說他也要去,一路上我都不想講話,直到他說了一句人話:那我們現在在去IKEA買一個好了~~~

我一聽到這句話,我就邊哭邊說:算你有良心.....,就馬上衝回家查一下IKEA開到幾點,不過他那天8點就關了,我衝回家已經是七點多了~~~所以就改天在去買,不過心情真的瞬間好多了,雖然覺得真的很可惜,很浪費錢......

以下就是那些"壞掉的木頭"

IMG_0034.JPG IMG_0033.JPG IMG_0035.JPG

 

後來又花了幾天的時間在組櫃子,抽屜, 跟門.

我非常建議,如果不要買門,就不要買,因為真的很難組ㄟ,而且又貴.....不過像我把衣櫃放在房間裡,那就一定要有門,不然整個會很亂,如果是放在衣間裡,那就可以不用門了~~~

在組的過程中,我還被困在衣櫃裡,因為當門要掛到衣櫃上的時候,需要所一些螺絲是人在外面無法鎖的,所以我只好蹲在衣櫃裡鎖,本來要去參加朋友的生日party,在我從衣櫃出來後,已經時間都過了~~~

好不容易組好後,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步驟,把那個掛衣服的bar放上去,結果.....三支當中,有一支特別長,所以當然無法放進去衣櫃,我們還再三確認我們沒拿錯尺寸,結果是他們的品管有問題,那一支真的就是比較長. 所以當然又要在開四五十分鐘去IKEA換.....他媽的~~~

終於.....經過一個禮拜,我的衣櫃終於好了!!! woo hoo~~~

IMG_0065.JPG IMG_0068.JPG 這是現在房間的樣子,我把沙發挪到另一邊

 IMG_0070.JPG IMG_0069.JPG   衣櫃裡面的樣子 (右邊是有抽屜的)

我的Tshirt跟褲子終於都不用擠的皺皺的了~~~開心~~~

這個衣櫃,真的讓我身心疲憊阿~~~不過一切都值得啦~~~ (等我要搬家的時候就 "災系"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