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看雜誌,發現,Anna Sui 要跟Target合作~~ 從9/13~10/17, Target的店跟網路上都會有Anna Sui的衣服. 之前Target跟Alexander Mcqueen也有合作,可是我看到他出的衣服之後,說真的,還挺失望的~~~這次看了Anna Sui的,我覺得有幾件還不錯,可是有些真的是有點誇張~~~太女生或蝴蝶結控的,我都不會喜歡~~ 價錢的部分,我記得是低於100美金,好像洋裝也要六十幾塊的樣子~~~希望我們這個鄉下康州的target也有賣,最好都沒人知道~~哈~~~

 

IMG_0060.JPG  全黑的皮夾克加上不知是黑色的洋裝還是是兩件式的,如果是洋裝,我可能會買吧~~

 

IMG_0061.JPG 最喜歡這件了~~~很復古的感覺~~~

 

IMG_0063.JPG 這件咖啡色的洋裝也很美~~~希望到時不要穿起來太短就好~~~

 

 

Pix are from: http://nymag.com/daily/fashion/2009/06/check_out_anna_suis_gossip_gir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moj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